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离开


JG 的朋友们再见了......小妃,可乐 bye-bye .....Bye all my pusat tuition friends and teacher.....5555。明年我到别个地方补习了。幸好Pei Yee ,Su Lin , Wei Yi , Zhi Hao(小鱼以前的男朋友哦!), Seline, Pei Wen(我的死党) ,Jun Yi 和小学的同学-成豪(1年没见了,好想念哦!他可是小鱼的干哥哥哦!

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,我跌班了。对不起小仪,小鱼和小妃,不能和大家一起奋斗了。明年我一定死都要进第一班的,不然自杀死掉的(开玩笑的啦,我才那么傻呢!)Bye 朋友们,留个位子等我回来啊!

离开
~~~~

离开幼稚园。。。
再离开小学。。。
六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就能放的嘛!
老师们的离开。。。
离开大家。。。
离开中学。。。
再离开大学。。。
离开年轻。。。
离开世界。。。



Bye.....bye.....bye......bye

0 【阿•飘】: